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品上市许可管理制度国际研讨会3月30日在京召开
时间: 2010-04-01 13:18 |点击次数:

330日,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药品上市许可管理制度国际研讨会”,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张伟司长致开幕词、日本厚生劳动省的大久保贵之先生和欧盟药品管理局的 Brendan Cuddy先生分别做了关于日本上市许可制度、欧洲上市许可制度的主题演讲,此外,中外专家学者针对药品上市许可制度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研讨会共同探讨了上市许可管理制度和机制在我国的可行性以及有关风险控制措施等问题,中外现行法规的介绍和比较研究,能够使我们学习和借鉴国外管理模式和经验,形成共识,进一步促进对药品上市许可与生产许可的科学监管。

来自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分省市药监局以及中外制药企业和有关方面的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司张伟司长于会上讲话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