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生物制品质量标准研讨会在京成功召开
时间: 2010-02-23 08: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物制品质量控制,进一步提高我国生物制品质量标准,加强药品管理部门与生产企业间的沟通,促进国际间生物制品质量标准的交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司与国家药典委员会于2010年1月11-12日在京联合举办了“生物制品质量标准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从事生物制品生产和质量控制的专家,围绕生物制品国家药品标准管理思路、质量发展动态、生物制品质量控制现状、检测方法的最新进展、生产工艺控制以及疫苗、血液制品、体外诊断试剂和生物制品生产检定用细胞规程的进展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对《中国药典》2010年版总体情况及三部增修订特点和内容进行了培训,以配合即将颁布的新版药典的贯彻实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