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原辅包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更新功能的说明(二)》
时间: 2018-06-04 15:10 |点击次数:

  2018年5月31日,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原辅包登记与信息公示平台更新功能的说明(二)》,内容如下:

  近日来,我中心陆续收到申请人反馈有关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以下简称“原辅包”)登记过程中存在修改登记信息、删除新版本号的相关诉求。为妥善解决申请人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更好的服务于申请人。我中心对原辅包登记平台进行了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一、申请人在原辅包平台登记信息后且尚未在中心网站公示前,申请人可对已登记的信息进行修改。同时,平台记录修改痕迹,版本号不变。

  二、在中心收到原辅包光盘资料后,相关业务人员将核对登记信息与光盘资料的一致性。若信息一致,则生成版本号并在原辅包信息公示平台公示;若信息不一致,及时向申请人发送书面补正通知,直至平台登记的电子信息与邮寄光盘资料相一致。

  为确保登记信息及时在中心网站备案公示,请申请人认真填写登记信息,仔细复核正确性,保证登记信息与光盘资料一致,避免反复修改登记信息和光盘资料,延误备案公示时间。

  (摘自:药品审评中心网站 2018-05-3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19/11/18 16: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