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徐景和副局长会见日本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理事长藤原康弘
时间: 2020-01-10 13:45 |点击次数:

  2020年1月7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会见了来访的日本药品医疗器械综合机构(PMDA)理事长藤原康弘一行。

  徐景和介绍了中国药品医疗器械监管改革的进展,以及新颁布的《疫苗管理法》和《药品管理法》的有关情况,回顾了2019年双方合作的成果,并就未来合作方向和活动提出了建议。

  藤原康弘简要介绍了PMDA近期的工作进展,对药监局提出的未来合作建议给予积极回应,并表示希望通过深化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药品医疗器械监管领域的合作。

  双方同意,通过推进务实合作,实现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共同提高药品医疗器械安全保障水平,为保障两国人民的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摘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2020-01-0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