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公示化药12月新报任务审评计划并将进一步完善补充资料任务的公示形式
时间: 2011-12-08 09:38 |点击次数:

  2011年12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已将化药新报任务审评计划已经动态上网公示,注册申请人可通过CDE网站主页“中心新报任务公示”栏目进行查询。

  为进一步加强化药补充资料任务管理的透明度,便于注册申请人跟踪补充资料任务的审评进度,从本月起将参照新报任务的形式进一步完善化药补充资料任务的公示形式,动态公示各主审报告部列入当月计划的补充资料任务。目前正在进行网站相关栏目的修改,预计一周左右时间完成,届时可通过CDE网站主页“中心补充资料任务公示”栏目进行访问查询,请注册申请人予以关注。

(来源:CDE网站 2011-12-0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