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第二届国际药品快速检测技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中美药品分析技术与检测方法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时间: 2011-11-21 11:29 |点击次数:

  2011年11月15-16日,第二届国际药品快速检测技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中美药品分析技术与检测方法研讨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与美国药典委员会(USP)共同举办,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承办。

  本届研讨会汇聚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洲药品健康管理局(EDQM)、美国药典委员会(USP)、英国政府化学家实验室(LGC)和国内药品检验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近500人。会议旨在加强国内外先进药品分析检测技术和快检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检验检测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药检工作更好更全面地发挥技术支撑、技术保障和技术服务作用。
  本次大会通过学术交流,为中外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开阔了眼界,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促进了各国技术优势互补,特别是在药品检验检测技术、快检技术、药品标准物质和实验室质量管理等领域的交流, 对我国药品检验机构的建设、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实验室质量管理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摘自: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网站 2011-11-17)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