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药品

监管动态
位置: 首页 >> 药品 >> 监管动态
第十届药典委员会综合类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
时间: 2011-05-26 12:11 |点击次数:

  2011年4月26~27日,第十届药典委员会综合类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听取综合类各专业委员会对《中国药典》现状的评估和与美、欧、英、日等国际先进药典的比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理化、制剂、标准物质、微生物、生物检定和辅料等六个专业委员会的12名主任和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8位长期从事药典工作的资深专家组成顾问组担任点评专家。国家药典委员会吴浈秘书长、周福成副秘书长和王平副秘书长到会并讲话。

  会议中,吴浈秘书长强调了做好2015年版药典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各专业委员会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专业委员会及药典常设机构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同时常设机构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利用信息手段,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等要求。

  会议的召开使各专业委员会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保证高质量完成《中国药典》2015年版附录编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 2011-05-2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