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医疗器械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分类技术委员会在京成立
时间: 2015-12-07 14:30 |点击次数:

  12月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医疗器械分类技术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并召开第一次执委会全体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副局长焦红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成立医疗器械分类技术委员会,将目前总局标准管理中心直接组织专家研究分类界定技术工作的模式逐步过渡到分类技术委员会及其各专业组研究分类界定,是建立健全医疗器械分类管理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在此基础上,总局将依据分类技术委员会的技术支持,改革现行医疗器械分类目录框架,合理设计分类目录的整体架构和层级结构,建立医疗器械产品风险变化的评估机制,及时对医疗器械的风险进行分析评价,合理划分部分产品的管理类别,动态调整医疗器械分类目录。

  第一届医疗器械分类技术委员会执委会审议通过了医疗器械分类目录框架修订方案、分类技术委员会专业组设置方案、分类技术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

(摘自:CFDA网站 2015-12-03)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