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医疗器械

监管动态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总结视频会议
时间: 2014-08-19 15:44 |点击次数:

  2014年8月15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京召开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阶段性总结视频会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焦红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专项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焦红副局长从组织部署、重点整治、案件查处、科普宣传、长效机制等方面对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尹力副局长从增强共识、凝聚力量、打出声威、规范秩序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5个月来专项行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总结了专项行动在社会共治、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三个方面达到的预期目标。同时,明确指出,专项行动虽然告一段落,但专项整治没有终点,并从四个方面对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和监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二是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让违法分子无处藏身。三是不断丰富监管手段,提升社会共治水平。四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监管综合能力。

(摘自:CFDA网站 2014-08-14)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