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
英国药典会 Caroline Howard博士一行访问国家药典委员会
时间: 2015-05-21 09:06 |点击次数:

  2015年5月13日,英国药典委员会资深科学家Caroline Howard博士与Claire Louise Lockie研究员访问国家药典委员会并对参观联合实验室。国家药典委员会张伟秘书长参加了会谈。

  国家药典委员会张伟秘书长首先向Caroline Howard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强调此次英国药典会派科学家来我委进行培训,开创了中英合作的新篇章,今后双方应多开展交流,深化合作。同时,感谢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为此次培训提供了场地及丰富的内容。

  Caroline Howard博士代表英国药典会对我委的安排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国可以有更多的科学技术方面的交流,并转达了英国药典会秘书长Samantha Atkinson 博士的诚挚问候。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 2015-05-19)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