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4-09-25 15:49 |点击次数:

  2014年9月11日,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第一届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共有委员22名,涵盖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医学等与药品标准密切相关的各个专业领域。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药典委员会张伟秘书长介绍了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邵明立会长向首届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结束后,第一届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委员们重点围绕药品标准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地讨论研究,对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专业委员会围绕服务宗旨,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开展药品标准管理研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 2014-09-2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