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
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局长Susanne Keitel博士一行访问国家药典委员会
时间: 2014-09-02 15:18 |点击次数:

  2014年8月21日上午,国家药典委员会张伟秘书长与到访的欧洲药品质量管理局(EDQM)局长Susanne Keitel博士和欧洲药典委员会(EPC)秘书长Cathie Viellen女士一行举行会晤。

  张伟秘书长首先对Susanne Keitel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概要地介绍了国家药典委员会(ChPC)组织结构、专业委员会的设置、药典编制工作程序以及2015年版药典编制情况。Susanne Keitel局长简要介绍了 EDQM和EPC的组织形式、机构职能以及欧洲药典(EP)标准制定工作程序、标准收载情况、专家委员会成员组成、各成员国执行 EP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加强药典标准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在加强信息交流、人员培训、成立合作工作小组、专家技术支持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为推进双方开展实质性药典标准合作奠定了基础。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 2014-08-25)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