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国家药典委员会
国家药典委员会与美国Waters公司签署联合开放实验室合作协议
时间: 2014-06-16 16:14 |点击次数:

  2014年6月5日,国家药典委员会与美国Waters公司建立联合开放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ChP-Waters联合开放实验室由国家药典药典委员会与美国Waters公司双方合作建立,旨在满足中国药典委员会药品标准工作的技术需求,主要在深入开展药典标准研究、检测方法的开发、方法学验证以及药典检测方法的基本和高级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鉴于实验室的开放性,各承担药典科研任务单位可根据需要,申请来人或带课题到实验室利用先进、新型的仪器设备进行试验研究。双方希望实验室最终成为中国药品标准领域的一个国家级技术支持中心。该实验室目前设立在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实验大楼内,面积约400多平方米。

(摘自:国家药典委员会网站 2014-06-1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