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用户名: 密码:

CFDA直属机构工作动态

药品审评中心
药品审评中心公开征求《抗肿瘤药临床试验影像终点程序标准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意见
时间: 2020-05-06 08:48 |点击次数:

  抗肿瘤药是当前全球新药研发的热点之一,随着肿瘤治疗手段逐渐丰富,患者生存期不断延长,越来越多的医学影像评估结果的替代终点,成为支持新药上市的关键研究的主要终点。但影像检查及评估过程的差异可导致测量误差增加、评估变异增大,最终影响临床试验结果,因而临床试验影像程序的标准化十分重要。目前国内尚无相关技术要求或行业标准可循。为进一步规范行业操作,明确技术标准,药品审评中心起草了《抗肿瘤药临床试验影像终点程序标准技术指导原则》,自2020年4月22日起一个月内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 :抗肿瘤药临床试验影像终点程序标准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摘自:药品审评中心网站 2020-04-2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7 02:07:24